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推动禁毒形势持续好转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5 09:22:54 【字体:

  本网讯 8月4日,全市禁毒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主任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以来,全市各级禁毒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禁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郑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保持头脑清醒,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加大缉毒破案力度,坚定不移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不断巩固禁毒工作形势持续向好局面。

  郑刚要求,要锚定目标,聚焦重点环节,深入推进禁毒严打整治工作,重拳打好“缉毒执法”仗、“查处收戒”仗、“禁毒严管”仗,奋力实现“严防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严防发生制毒物品流失”的工作目标。要严格履行自身职责,加强协同配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坚持齐抓共管、强化宣传教育、严格考核问责,全面提升禁毒工作效能,推动我市毒情形势持续好转,努力实现全市禁毒工作奋力崛起和目标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实习生 丁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