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深入细致做好招才引智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4 09:46:30 【字体:

  本网讯 8月2日,市六届人大代表市直第四代表小组(教科文卫小组)赴金安区、裕安区开展“招才引智”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等参加调研。

  代表们先后实地考察了索伊电器、六安一中新校区和市人民医院西院区,实地了解企业、教育和卫生方面人才政策、招聘和使用情况,并分别在六安一中新校区和市人民医院西院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家单位介绍“招才引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代表们一致认为,现代社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软实力的竞争。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深化与长三角城市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合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搭建政府和企业在招才引智方面的沟通平台,切实解决企业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继续深入细致做好招才引智工作,为六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马婷婷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