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扎实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4 09:47:50 【字体:

  本网讯 8月2日下午,2022年全市重点人群专项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就贯彻省会议精神、落实市平安建设及全市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重点人群专项工作组组长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刚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上下协同、履职尽责,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郑刚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工作态势,加强协调联动,深入细致开展常规化工作,扎实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要坚持精准施策,聚焦不同类别、不同领域重点群体和突出问题,从严从紧抓实抓好社区矫正对象、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安置帮教对象、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流浪乞讨人员、重点青少年等群体服务管理各项措施,确保重点人群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切实履职尽责,把重点人群服务管理摆上重要位置,抓好重点任务跟进落实,确保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和关爱妇女儿童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