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努力开创质量强市建设新局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4 09:45:04 【字体:

  本网讯 8月3日下午,全市质量大会暨质量发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学龙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单位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我市质量工作已经迈入全省第一方阵,连续四年获评省质量工作考核A级等次,连续四年获得省政府督查激励表扬,是全省唯一获得“四连冠”的市。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谋划,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持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开创我市质量强市建设新局面。

  孙学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对质量工作的认识,将质量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增强做好我市质量工作的紧迫感;要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努力推动质量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强化支撑、压实责任,确保质量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不断推动我市质量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实现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质量支撑。(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