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宣传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5:12 【字体:

  本网讯 为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6月30日至7月2日,全市宣传干部“四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裕安区委党校举办,市县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80余人集中“充电蓄能”。

  “该怎样加快推进媒体融合,用什么书写精神文明建设的最优答卷,融媒体时代新闻素养靠啥提升,文化产业如何赋能乡村振兴……”本次专题培训邀请了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文明办、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新媒体集团、光明日报安徽记者站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媒体融合、文明创建、外宣策划、文化产业等重要内容进行现场授课指导,开展研讨交流。

  通过三天时间的学习,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感悟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本次培训学习的成果认真吸收转化,及时运用实践,更好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磨炼脚力,自觉拓展眼力,不断开动脑力,切实增强笔力,推动宣传干部队伍能力再提升、工作见成效,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实起来,为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路上跑出“加速度”、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