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班开班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7:32 【字体:

  6月22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班开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魏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魏武指出,当前,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整体趋于平稳,国家和省相关疫情防控政策随着疫情形势变化不断调整完善,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认真总结复盘本地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坚决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

  魏武要求,各县区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要着重总结反思,对标对表,及时发现、整改疫情防控中的薄弱环节。要抓住疫情防控窗口期,着力健全应急指挥体系,加强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能力建设;同时,确保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充分交流,在领会实质、学深吃透上下功夫,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为期两日,来自我市各县区政府(管委)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卫健委、疾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