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做好精细化管理 提升创建成效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6:24 【字体:

  6月22日上午,副市长胡雪松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督导,推进解决城市断头路、闲置土地等问题,促进城市品位提升。金安区、裕安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雪松一行先后来到东城路与南屏路交口华野公司地块、梅山路与兴隆路交口海心沙南侧地块、淠河南路光明路小学西侧围挡处、齐云路小学北门校园周边、原健康食品厂地块、永安路烧烤大院等地块,实地查看收储地块、拆迁地块、开发商遗留地块上存在的违规搭建、开荒种菜、网线杂乱及城市断头路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胡雪松指出,市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最有发言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群众天天有感的小事,解决“城市窟窿”,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全面梳理排查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汇总问题,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一件件、一桩桩抓好问题解决。要聚焦城市人居环境治理,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细化任务,全力以赴,抓出成效,确保常态,不断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