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8:22 【字体:

  6月21日,副市长魏武赴霍山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在佛子岭水库,魏武实地查看了当前水位,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水库运行调度的介绍,并走进溢洪闸控制室,仔细询问蓄水、泄洪等相关情况。随后,魏武一行来到佛子岭镇黄岩岗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查看了解相关治理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就防汛备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魏武指出,当前已进入主汛期,防汛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防汛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魏武要求,要落实会商研判机制,密切监测水情雨情,做好监测预报预警。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细化应急响应机制,强化实战演练,统筹布局抢险力量和物资装备,确保防汛紧急期迅速启动应急响应。要严格落实人员值班值守、巡查排查、请示报告等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加强问题隐患排查,及时处置突发情况,以强有力举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段传年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