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因地制宜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5:36 【字体:

  6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一行赴霍邱县花园镇刘李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刘李村,耿鹏与县、镇、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员们亲切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分别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话题进行交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耿鹏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长期工程,要坚持规划先行,科学规划、统筹谋划乡村振兴项目,并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对于工作在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耿鹏在肯定他们辛勤付出的同时,也勉励他们继续沉下身子,与当地村“两委”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为民办实事,持续做好驻村期间的各项工作。

  在结对帮扶户赵有相和时光武的家中,耿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状况,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帮扶户进一步树立信心,积极主动用辛勤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并叮嘱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多关心关注支持他们,用好相关政策,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