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4:41 【字体:

  6月21日晚,全省经济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现阶段经济重点工作进行盘点梳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出席会议。

  刘洪洁指出,当前正处于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迅速贯彻全省经济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及时落实市委财经委会议有关要求,锚定目标、速度、位次,聚焦聚力、加压奋进,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刘洪洁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针对经济运行短板精准发力,高度关注重点领域、重要指标,落实落细各项举措。要抓住项目建设黄金季,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科学进行招标,及时支付资金,优化工作流程,拧紧责任链条,加快推进专项债项目又好又快实施。要把“双招双引”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拉升标杆、自我加压,正视差距、抢抓机遇,围绕主导产业精准招大引优,力争形成规模产业集群。要抓紧抓实国有集体企业改制破产遗留问题攻坚和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两项专项行动,着力营造和谐融洽、联系紧密的干群关系和平稳安定、积极向好的社会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