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13家企业获年度省优秀建筑业企业称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6 09:02:25 【字体:

  本网讯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名单,我市安徽中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13家建筑业企业获得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三家首次联合开展。我市获得“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称号的13家企业包括7类,其中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类3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类1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类1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类3家,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类1家,园林绿化类2家,工程造价咨询类2家。我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类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类的优秀企业认定数量在全省认定总量中占比较高。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建筑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建筑业在拉动经济发展、带动就业、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鼓励企业争先创优,扶优扶强,不断提高建筑业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王玉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