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6 08:21:40 【字体:

  本网讯 12月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祥新,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及省、市委严肃换届纪律和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保密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严重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及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批示精神;审议了《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筹备方案(送审稿)》。

  陈家本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要分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在政协机关、广大委员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陈家本强调,做好政协换届工作,严明纪律是重要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要求,汲取个别地方严重违反换届纪律的教训,自觉落实“十个严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理念,把责任落实到位,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到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家本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理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有力的手段,落实好保密工作各项要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