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二o二一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我市获金银铜多个奖项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6 08:20:29 【字体:

  本网讯 12月4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公布了参展产品和技术成果获奖名单。我市参展的多个产品和技术分获金、银、铜奖,展现了我市近年来秸秆利用领域和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成果。

  博览会组委会通过资料审核、现场查验等综合评审,评选出机械设备、肥料化、饲料化、基料化、能源化、原料化、技术七个方面金、银、铜奖。我市参展企业提交的奖项申报中,5HDL都灵系列谷物烘干机、荣益有机肥、模化养牛场有机废弃物肥料化利用技术获评机械设备类、肥料化、技术类金奖,生物质成型燃料、生物质炭、生物质粉,“老班长李开文”红烧肉黑毛猪养殖技术分获能源化、技术银奖,植物中草药衍生品深加工获技术铜奖。近年来,我市秸秆和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将用好展会平台,创新产业模式,

  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推动我市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向更大规模、更高水平、更好效益迈进。

  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自2017年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五届,已成为全国范围内政府层面主导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两利用”专业展会。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