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视察城区规划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3 09:04:43 【字体:

  本网讯 9月9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率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视察城区规划建设。市政协副主席孟祥新、王安义、司敏、梁修存、黄昕,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参加视察。

  视察团先后来到市老年大学、城市环线畅通工程、市广播电视发射塔、壘街特色商业街、六安西互通至大顾店改建工程、六安一中扩建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规划和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主城区和叶集区城区规划建设情况,市政协有关专委会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陈家本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城区规划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全市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总目标,明确中心城市发展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要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加强规划执行力度,努力使城区空间结构更加合理、城区基础设施更加完善、交通体系更加优化、生态环境更加优美,城市能级、功能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好组织优势、智库优势,围绕我市城区城市规划建设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通过政协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找准问题短板,科学分析论证,提出务实对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把我市城区建设成具有滨水园林特色的现代化宜居宜业城市贡献政协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