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0 09:11:33 【字体: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六安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部分货运企业负责人和货车司机代表等近60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

  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六安市总工会在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中取得了新的进展。今年以来,市总工会聚焦聚力破解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等群体入会难的问题,强化措施,因地制宜,扎实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成立货运企业工会157家,入会货车司机会员14965人。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我省正在开展的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活动为契机,畅通网上入会渠道,探索普惠服务项目,进一步加大平台货运企业和货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同步推进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覆盖面。(吴阳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