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金安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7 09:05:45 【字体:

  本网讯 8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深入金安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解。

  李敏首先前往清水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了解所站建设情况、志愿服务开展情况、群众参与情况,并参观了健身活动室、科普宣传室等功能室。在理论宣讲室,李敏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巾帼宣讲团宣讲报告,对宣讲团成员饱含深情的演讲给予肯定,并叮嘱街道要多搜集群众意见,多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随后,李敏来到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和望城岗幼儿园,深入了解生源情况、硬件设施、师资队伍等情况,并就环保、安全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在悠然南山度假区,李敏一边参观一边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对项目整体情况、游客接待量、承接活动情况等作了全面了解。

  李敏在调研中指出,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当下的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着力抓好阵地建设,切实打通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入园难、入园贵”问题,完善幼儿园软硬件设施,加强师德建设,注重教师培训,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李敏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文旅产业的扶持力度,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推动旅游产品升级。(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