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暨助企现场协商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7 09:04:49 【字体:

  本网讯 8月2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祥新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暨助企现场协商活动。市政协提案委、农业农村委和市直有关部门、市开发区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协商。

  孟祥新一行先后赴安徽中擎住宅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六安技师学院综合型产教融合市级示范实训基地、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实地调研了装配式混凝土、钢结构预制构件生产使用情况,听取了企业运营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介绍,与会人员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现场作政策解读、回应交流。

  孟祥新指出,围绕《关于加快推动六安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并召开助企现场协商会,是深化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提高办理实效的创新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配套措施,加大宣传力度,落实督查考核责任,强化政策落实,提升我市装配式建筑企业市场竞争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