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坚定信心做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7 09:08:45 【字体:

  本网讯 8月25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查找了差距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代理监委主任王岚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岚充分肯定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王岚指出,要在充分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提高站位,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坚持人民至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进一步深化;坚持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拓展;坚持政治巡察,党内监督“利剑”作用进一步彰显;坚持“三不”一体建设,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进一步巩固。要在找准问题差距中明确努力方向。要认清掌握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认真研究,切实解决。要在强化履职尽责中突出工作重点。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建设,抓实监督首责,守护群众利益,深化政治巡察,推进改革创新,建好铁军队伍,压实工作责任。王岚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提振精神,争先进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部分县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就今年以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围绕分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