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爱心助学基金帮困难学子筑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1 15:09:28 【字体:

  本网讯 7月20日上午,六安市关工委爱心助学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常务副主任汪锡文、薛建宏出席会议。

  据了解,六安市爱心助学基金会的服务对象为全市范围内家庭经济状况困难的大中小在校学生,具体扶助对象的条件、扶助的金额,按《六安市爱心助学基金会关于困难学生资助办法》组织实施。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县区、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成立至今,共收到全市80余家(位)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捐款。基金会已经连续三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已经资助了一千多名贫困大中小学生。今年,基金会已将80万元爱心助学资金分配到各县区,开展第四年度的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其中大学生每人4000元,中学生每人2000元,小学生每人1000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实习生 方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