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面落实土地卫片执法整改任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1 15:08:24 【字体:

  本网讯 7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2021年卫片执法发现问题暨历年存量土地违法类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学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自觉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来认识自然资源保护的重要性,分析问题产生的内在原因,增强法律法规意识,采取“长牙齿”的管理措施;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整改工作任务,按照新老问题分类整改,紧盯重点问题,统筹兼顾其它问题,坚持整改标准,深刻反思,严守底线,提高效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整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加强指导、调度、检查、考核,各县区要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孙学龙要求,要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矿产资源督察工作,在督察组下沉期间要做到认识到位、资料提供到位、服务保障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了2021年土地卫片执法、历年存量土地违法类问题整改情况通报,舒城县、霍邱县、金安区围绕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