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把握讲话精神 深化纪检监察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6 09:11:07 【字体:

  本网讯 7月15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德满指出,要学出“绝对忠诚”,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指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模范政治机关作用,带头组织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汪德满要求,要学出“深厚情怀”,全心全意践行为民宗旨。要站稳人民立场,增强服务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找出来、解决好。要学出“斗争精神”,无惧无畏担当职责使命。要在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上更进一步,要在持续深化反腐败工作上更进一步,要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更进一步,要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上更进一步。要学出“过硬素质”,从严从实锻造干部队伍。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谦虚谨慎,坚持遵规守纪,主动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前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