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发挥统战优势 服务基层群众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6 09:09:22 【字体:

  本网讯 7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率队深入基层社区,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看望基层党员,并就民革支部与社区共建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精准指导。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六安市委主委王安义陪同调研。

  陈韶光一行先后来到金安区望城街道南屏苑社区、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及中市街道人民新村社区,详细了解民革支部与社区共建情况,参观“党员之家”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陈韶光都与社区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一边参观同心大舞台、同心书画室、同心阅览室、同心法律咨询室等各个功能室,一边向社区负责人询问各项活动开展情况、群众参与情况等,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韶光认真听取民革市直各支部与社区共建情况,并对各支部工作进展及成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任何时候都不能忘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抓经济抓指标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要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刻认识社区统战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本质,积极发挥统战系统引导、带领的作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统战部门要利用“党员之家”平台培养民主党派党员干部,提升能力、促其成长。

  陈韶光指出,民革支部与社区共建要从实际出发,找准群众关心的小切口,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需求,提高群众获得感。要积极总结基层创新经验,并将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开来,让更多群众受益。(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