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42名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6 09:19:05 【字体:

  本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7月5日-9日,市总工会今年组织首批42名职工代表,赴黄山工人疗养院开展疗休养活动。

  据了解,42名职工代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基层一线,主要从事苦脏累险、有毒有害等岗位的一线职工,面向疫情防控一线、重大工程建设、公共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一线职工以及临近退休长期未享受过疗休养待遇的一线职工。

  本次为期5天的疗休养之旅,融入了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让基层一线职工们在赏美景、悦身心中学党史、强党性,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六安经济建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