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从严从细从实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0 08:42:08 【字体:

  本网讯 6月9日,全市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开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宋从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全省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等。刘洪洁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细从实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最大限度把问题和矛盾化解在萌芽、化解在基层;要深入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到快整治、真整治、实整治。“一把手”的领导责任要真正“扛起来”,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一盘棋”的全局思想要真正“树起来”,做到协调配合到位;“一个机制”的有利抓手要真正“用起来”,做到督查问效到位;要以最强担当、最大力度、最严标准、最实作风,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郑刚强调,要加强组织、细化方案、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各县区党委、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等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