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城区学校及幼儿园建设情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0 08:43:10 【字体:

  本网讯 6月9日上午,副市长王岚率队调研城区学校及幼儿园建设情况。市教体局、金安区、裕安区政府及教育部门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岚一行先后来到丰安幼儿园、人民路东校附属幼儿园、六安一中扩建项目、齐云路小学、平安幼儿园等项目现场,与各个项目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和教育教学环境,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岚对各个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相互协调,按照计划进度要求加强调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确保学校如期开学。

  王岚强调,城区义务段公办学校及幼儿园的建设,事关每一个家庭,深受百姓关注。要将项目建设中各个环节做实做细,完善配套设施,做好竣工、消防等验收工作;要在硬件设施齐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软件设施,配置好教师队伍,提升教学质量,让孩子们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孩子受益、家长安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