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六安开发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0 08:40:56 【字体:

  本网讯 6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前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基层、进社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卢俊参加调研。

  陈韶光走进国家税务总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深入了解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陈韶光叮嘱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税收中心工作相结合,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举措,从一件一件小事做起,不断解决纳税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更好为市场主体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在白鹭洲社区,陈韶光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好做法,鼓励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好经验,做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夯实基层治理根基,提高社区治理效能,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在座谈会上,陈韶光指出,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层层压实责任、创新方法举措,切实做到了“学党史”谋划早、“悟思想”收获丰、“办实事”措施实、“开新局”成效显。陈韶光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学习党史与开发区实际紧密结合,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招商,大项目推进;要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转化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