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金寨县古碑镇:以“督”促“学”稳步推进党史 学习教育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09:38:39 【字体:

  为学深悟透党史,把增强党性开新局工作做好做实,古碑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近日对辖区内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下发提示函、制定督导提纲的方式明确学习的具体内容、目标及开展活动事项。紧扣重点列清单,确保督导工作紧扣“靶心”、重点突出、方向明确。通过查看学习记录、提问交流和实地查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进行全面指导,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落实要求。

  督导组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努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各党支部要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行动,检查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情况,增强了全镇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推进了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实。(储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