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狮子岗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09:37:58 【字体:

  近日,裕安区狮子岗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党史的全面学习,目的是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普写新阶段狮子岗建设新篇章。

  自觉动手学。该乡机关站所全体党员干部都认真加强自身的学习,用好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等指定学习材料,读一篇记一篇重点学习笔记。

  示范引领学。该乡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坚持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读书班等形式加强学习,成为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表率。

  组织带动学。该乡各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组织党史知识竞赛、走访慰问老党员、烈士遗属,讲述一段“我印象最深的狮子岗红色故事”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学习实践活动。(狮子岗乡 赵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