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金寨县青山镇:党员群众齐上阵 助农促增收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09:37:07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山镇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深入田间地头,扎实开展“传承金寨红 奋斗谱新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眼下,正值茶叶采摘时节,青山镇机关支部及专业技术志愿者,立足手工传统瓜片制作实际,对抱儿山茶叶原产地核心区及辐射区中的面积大、劳力少的困难茶农家庭给予重点帮助。在青山镇汤店村招湾组的茶叶扶贫工厂里,10余名党员干部和专业志愿者们,分工开展传统手工瓜制作工作,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一片喜悦的劳动景象。“我很感谢他们,大家都在帮助我们,给我们带来了技能,减轻了我们的负担,有时都不敢想!真的是太谢谢他们了!。”青山镇汤店村招湾组村民感动的说道。

  青山镇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积极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开展为民办实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助推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真正做到心系群众,为群众着急、着想,树立起一心一意为民服务的清正廉洁的干事作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作为一名党员的服务水平,同时,更能够增强“四个意识”。下一步,我将继续努力学习,真真实实地把每件事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青山镇农技站负责人说道。

  据悉,下一步,青山镇将不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相互促进,持续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确保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