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金寨县:围绕“三个度”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09:17:48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该县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加强重点项目的管理,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落实项目绩效管理。近日,金寨县委督查办对2021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梅山湖路中央城片区雨水箱涵、金寨经济开发区西二路(北八路--北七路)道排工程、金寨经济开发区银山路道排工程等工程项目,听取了参建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的当前进展、存在困难和问题、下步打算情况。针对现场情况督查组提出以下建议:

  加强项目调度,提高思想认识。各参建单位要抢抓春季施工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综合施策、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快建设、快达产、快见效。要优化服务保障,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大调度推进力度,精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项目推进创造一流环境。同时因资金问题暂未开工的项目,各建设单位要想方设法,坚持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争取各方面资金支持。争取社会资本注入,参与到政府投资的重点项目和产业项目建设上来,使政府投资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

  加大推进力度,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项目推进工程中存在的主客观问题,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多研究、多思考、多行动,真正做到在工作方法上高人一筹,在工作推进上先人一步,在工作效率上快人一拍,在工作成效上优人一等。并明确指出,各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靠实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导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层层传递压力,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将项目建设进度向前推、向前赶,确保各项目建设任务和入统目标顺利完成。

  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高效。目前正处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全县各项目建设任务重、时间紧,各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顾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第一时间找准问题,及时解决,补短板、强举措,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各主管部门要盯紧项目建设质量,切实发挥监管作用,加大监管力度,及时督促各单位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年内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和入统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