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韩摆渡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09:16:57 【字体:

  为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传达到基层退役军人中,4月26日上午,裕安区韩摆渡镇在马家庵居委会农贸市场搭建宣传台,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宣传。

  活动现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着《退役军人保障法》及相关政策的宣传资料,通过现场解答、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退役军人保障法》,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各种咨询,深入讲解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保障政策。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6条,发放宣传彩页4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余人次,真正做到以需求为导向,以满意度为方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让更多未就业、想就业的退役军人了解政府给予相关扶持和优惠政策,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尽早尽快实现就业。(韩摆渡镇 杨克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