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宣讲团赴六安开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0 08:51:46 【字体:

  本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讲师袁文刚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袁文刚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学党史重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作了一堂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系统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问题。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主线突出,理论阐释周密严谨,史实史料生动翔实,既是一堂深刻的学习辅导课,又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既为大家学习党史划出了重点,又为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大家表示,将在学习领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牢行为之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奋进的姿态,奋力开创新阶段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袁文刚来到六安中学,与师生代表就青少年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互动式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