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推进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6 08:47:09 【字体:

  本网讯 4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主持召开市委统战系统学习党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市四届政协副主席刘德新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和部分统战成员代表聆听报告。

  刘德新以《学好中国共产党党史 统一战线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围绕“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震天动地”四个关键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和统一战线史,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运用和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刘德新用深入浅出的阐述分析、旁征博引的生动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

  在报告会上,陈韶光叮嘱大家,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用活革命老区的红色资源和身边宝贵的统一战线历史资源,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推进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战工作实际相结合,贯穿统战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将学习激情转化成为统战成员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在不断学习中改进作风、提高能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统战工作创新开展的良好态势;要立足红土地、绿生态,凝聚智慧和力量,做活红绿融合大文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六安跨越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