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宣讲团赴霍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8:51 【字体:

  本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霍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鲍立凡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鲍立凡以“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宣讲结束后,鲍立凡还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