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310名师生获 “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6 08:50:30 【字体:

  本网讯 4月15日,六安一中(含东校区)第四届“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典礼在六安一中举行。副市长王岚,中国酿酒大师、安徽迎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永培参加颁奖仪式。

  “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自2002年设立以来,一直坚持助学兴教,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投入专项资金用以奖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成绩突出的老师以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促进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从2017年开始,迎驾集团连续四年在六安一中及东校区举行“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典礼。

  据了解,此次经过民主推荐,以及公平、公正、公开评选,田兴智等7名教师获“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之教育功勋奖”,汪家友等59名教师获“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之敬业奉献奖”,包训凤等17名教师获“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之卓越耕耘奖”,候明锋等4名教师获“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之校长提名奖”,许自文等3名教师获“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之优秀管理奖”。李伟波、程彧博等220名优秀学生获“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之卓越学子奖”。

  颁奖仪式后,进行了学生宣誓和精彩的文艺汇演活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