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在省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赛上获佳绩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8 09:21:55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12月2至3日,“中国人寿杯”安徽省第七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暨安徽省残疾人书画摄影微视频公益联展在合肥举行。我市选派的叶集区选手袁胜利在读书达人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并荣获“2020年安徽省第七届残疾人十大读书达人”荣誉称号;我市选送由舒城县徐鸣等创作的多幅作品在联展中展出并分获三类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在读书达人演讲比赛中,我市残疾人选手袁胜利结合自身经历,充满激情的演讲打动着台下的观众和评委。他虽然身有残疾,但从小热爱读书,在书中找到人生的方向,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大学,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

  同时举办的公益联展评比活动,共设有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微视频四个类别,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我市选送徐鸣的绘画作品《“国士”钟南山院士》获得绘画作品类一等奖,摄影作品《美景之屋》获得摄影作品类二等奖,《天海归鸟》获得优秀奖;赵学兵的《录黄庭坚<鹧鸪天>》和魏永明的《抗疫诗,赞脱贫攻坚》获得书法作品类三等奖。我市残联还荣获优秀组织奖。(汤学锋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