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切实形成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的强大合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8 08:58:33 【字体:

  本网讯 12月7日,我市召开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束学龙指出,成品油是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和战略性物资,直接关系到市场经济秩序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认识、直面问题,切实增强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工作的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形成专项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束学龙要求,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组织对辖区内违法违规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进行再摸排,强化执法跟进,依法有效处置。要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加大对重点地区流动加油车非法运输和非法销售成品油行为的巡查力度,坚决取缔储存、销售成品油的黑加油站点、黑加油窝点,彻底根除安全隐患。同时,要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常态监管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分工协作、督查问责、舆论引导、通力协作,确保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危化品运输事故及流动加油车事故案例视频,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工作有关情况,宣读了《六安市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金寨县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见习记者 吴静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