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黄梅声声赞斛乡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4:12 【字体:

       日前,由安徽省黄梅戏剧院青年演员宋庆、彭菇、董妍等出演的黄梅戏音乐MV《盛世黄梅赞太平》在霍山县太平畈乡正式开拍。

  为高质量完成拍摄任务,来自省黄梅戏剧院、西山文化研究会、安徽捕光捉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安徽霍山淮源农庄等主创团队和演职员10余人,放弃双休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表现出极高的创作热情与高度负责的态度。

  霍山县西山文化研究会及当地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拍摄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参与现场指导和拍摄工作。

  据拍摄团队负责人王林先生介绍,该MV脚本创作取材,内、外景场景布点以及拍摄均在中国石斛之乡一一太平畈乡一敲定音。该片拍摄拟于近期正式杀青。(文/图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