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期末考试改闯关游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1 08:43:03 【字体:

  1月10日,金安区人民路小学东校一(10)班的同学在游戏中认识时钟,感受和知晓时间的宝贵。当日,该校一二年级学生迎来本学期期末考试,现场没有传统试卷考试的笔试,取而代之的是“字正腔圆我能行”、“火眼金睛我最亮”、“解决问题小达人”等5个闯关游戏,当同学们完成由智慧闯关、智力游戏组成的“考题”后,老师会根据他们的表现给出“印章笑脸”或者“你很棒”、“加油”的综合评价。据悉,为全面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规定,我市一些学校将一二年级期末检测知识融于富有童趣的闯关环节,减轻孩子们的心理负担,让他们在学中玩、玩中学,在游戏式、参与式、互动式的活动中锻炼自己、快乐成长。(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通讯员 刘长明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