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13名家境困难的大学新生获爱心车队资助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31 15:28:08 【字体:

  本网讯 “谢谢叔叔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改变命运,回报社会。”8月30日,叶集区洪集镇今年考入安徽医科大学新生安然从六安爱心车队特派爱心大使手中接过5000元助学金,连鞠三躬表示感谢。

  安然父亲早年遭遇车祸离世,母亲改嫁,不久爷爷又因病去世,她自幼便和姐姐、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在极其困厄的生活磨练中,她和姐姐明白惟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姐妹俩刻苦求学,家里堂屋两边山墙贴满姐妹俩12年苦读获得的50多张奖状。去年,姐姐安琪考入皖南医学院,在四处筹措上学费用时,六安爱心车队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助其圆了大学梦。

  据了解,今年,六安爱心车队共筹得五万元善款,帮助全市13名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大学新生顺利入学。这是六安爱心车队连续十七年举行大型助学公益活动,共资助140余位大学新生入学,累计助学金额达50余万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