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海关减免税政策直达快享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30 10:34:58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安徽翊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4亿元的年产120万套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在金安区落地,急需进口2台“可控气氛热处理炉”设备投入使用。六安海关提前介入,积极指导企业准备进口免税申请资料,仅用半个小时,为企业快速审批进口设备免税270万元。

  从事代理进口的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周致表示:“此次进口的设备价值333.6万美元,符合国家鼓励项目,可减免关税、增值税共270万元。六安海关关员提前做了许多指导工作,帮助我们一次性准备齐全了相关材料,做了充足的准备,海关受理正式申请到办完整个审批流程,仅用半小时,非常高效便捷。”

  六安海关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从等待申请转变为靠前服务,开展进口减免税政策宣讲,现场就“通关一体化”“减免税货物后续监管”等问题进行答疑,公布咨询电话,提供“一对一”精准指导服务,指导企业用好用足海关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开通减免税审批绿色服务专岗,指定专人对接减免税审批业务,依托“互联网+海关”,进一步压缩减免税审批时间,切实降低企业成本,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提质增效。(记者 储著坤 通讯员 胡 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