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霍邱县为经济发展输送金融“血液”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28 11:04:52 【字体:

  今年以来,霍邱县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激励作用,建立多元化、多层次、覆盖广的普惠金融组织体系,实现普惠金融发展与市场需求最优化组合。

  配合财政金融政策,健全县域担保体系。该县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进一步降低担保费率,持续推广新型政银担合作业务,并按照“扶小微、广覆盖”的工作要求,积极开拓“惠商纾困贷”“育秧贷”“插秧机贷”等“总对总”批量政银担业务。1-10月份,全县累计办理该类贷款6882户64131.63万元,户均9.3万元,县域小微企业和“三农”实体,通过担保增信,获得了实实在在的资金支持。

  同时,精准助力实体经济,提高财政贴息质效。截至目前,该县通过财政贴息的方式,累计减免创业贷款利息798.23万元,带动就业人数5146人,切实降低个体户融资成本,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普惠金融服务,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输送最新鲜的金融“血液”。(张正武 王增雅 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