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整合资源力量做好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7 16:48:22 【字体:

  本网讯 1月15日,我市召开2022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积金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21年我市住房公积金资金运行稳健有力。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和余额分别达到311.72亿元、112.35亿元,同比增长14.77%、12.11%;全年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2.17亿元,累计贷款总量达到177.49亿元,贷款余额102.67亿元,期末个贷率91.38%;实现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1.74亿元;2021年末资金使用率96.89%。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向长三角区域先进地市“取经”,优化住房公积金缴存结构,深化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探索实践住房公积金在稳岗引才、营商环境等领域的支持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整合社会各项资源力量,做好“住房公积金扩面”与“稳岗扩岗”结合文章,要采取定向服务、靶向突破的方式,强化对非公企业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会议审议通过《六安市住房公积金2021年年度报告》《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和《2022年住房公积金归集和使用计划》等议题。(王正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