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委托副县长赵丽芳慰问庐镇乡贫困学子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5:15:17 【字体:

  4月18日,受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委托,舒城县委常委、副县长赵丽芳到庐镇乡看望慰问贫困学生。全国政协挂职干部吕赫、侯玉婧,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传友,庐镇乡党委书记张栋梁,副书记、乡长罗新等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庐镇中心校校长曹学成主持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赵丽芳代表刘家强副秘书长为舒城县偏远乡镇的庐镇乡中心学校、洪庙初级中学、花园小学、黄柏小学的20名品学兼优贫困学子送上助学金共1万元,激励贫困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刻苦学习,提升自我,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需求,扎实做好资助帮扶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特约通讯员:圣吉春)

  赵副县长作鼓励讲话

  赵副县长与受助学生亲切交流

 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