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从细节入手,确保安全工作无死角
——皖西中学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18 17:00:36 【字体:

  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也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保障,只有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学校的各项工作才能得以顺利开展。安全工作无小事,学校的安全工作要从细节入手,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降低最底层的不安全行为和不安全状态,从而实现全员安全。

  开学以来,皖西中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排查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学校分管校长带队分别对学生食堂、实验室、微机室、学生寝室等安全隐患比较大的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并提出宝贵意见,并要求总务处对校内的消防设施、楼梯扶手等容易损坏的部位进行不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近期,气温逐渐回升,总务处安排水电人员对教室的风扇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避免风扇固定装置晃动、脱落等情况的发生,让师生用得放心。

  学校的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在全体皖中人的共同努力下,很多安全性问题都消失在萌芽状态。由于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自建校12年以来,无一起安全事故的发生。皖西中学将继续秉承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并以此奠定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