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中学协办六安茶谷第三届公益扶贫百公里毅行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18 16:51:36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最美六安”的影响力,提高美誉度,锻造六安绿色运动品牌,推进全民健身。

  “一步一人文,一步一公益”,4月13日,“六安市裕安中学”积极响应省委体育局的号召,协办六安茶谷第三届公益扶贫百公里毅行活动。在有着厚重历史的北塔公园激情开走。

  本次毅行活动分别以北塔公园、独山苏维埃城分别为起终点,活动徒步地涉及裕安7个乡镇街,乡村公路占全程徒步总长的70%,明媚的天气和100公里的“征程”激起了市民们参与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六安茶谷第三届公益扶贫百公里毅行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裕安区人民政府承办,裕安区教育体育局、六安裕安中学与六安市足仆运动协会执行,当天2000名运动爱好者和普通市民群众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是百公里公益扶贫毅行活动,凡是每一位参与者到达终点,六安裕安中学及六安市足仆运动协会将向裕安区贫困学生和困难家庭捐赠100元。开模式歌舞表演杂技转碟广场舞杂技空竹

  行走老六安,漫步母亲河,寻根淠史杭,穿越大茶谷,探秘扶贫路,此次活动是裕安区连续第三次举办的大型户外徒步活动。该项活动已成为六安市在省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项品牌全民健身活动,对推动六安市全民健身事业、促进旅游业发展、加快推进脱贫攻坚进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裕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栾昌荣致开幕词,六安市教育局局长许秀旗宣布六安茶谷第三届公益扶贫百公里毅行活动开始,鸣枪启航。

  近年来,六安市裕安区坚持“转型创新、绿色发展”,着力建设大别山绿色产业融合发展先行区、打造长三角养老养生休闲旅游目的地。全民健身风起云涌,五百里茶谷是全民健身的大舞台,六百里淠河成为闻名的水上运动场。

(行走中的老师们)

  (行走中的老师们)

(学生们也参与其中)

  (学生们也参与其中)

(裕安中学为本次活动提供的保障点)

  (裕安中学为本次活动提供的保障点)

(我校陈功勋老师第一位到底25公里保障点处)

  (该校陈功勋老师第一位到底25公里保障点处)

(为参赛中的毅行者盖章)

  (为参赛中的毅行者盖章)

(一路在前行)

  (一路在前行)

(我校第一批到达五十公里保障点的教职工们)

  (该校第一批到达五十公里保障点的教职工们)

  六安茶谷第三届公益扶贫百公里毅行活动吸引了热爱健康与公益扶贫的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漫步在路途中声势浩大的百里毅行队伍成为六安春日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