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动员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3-06-07 15:29:23 【字体:

  垃圾分类不是一件小事,也不是一件易事,从“新时尚”到“好习惯”,不是一蹴而就的,为营造“人人知道分类、人人参与分类”的浓厚氛围,5月31日下午,皖西中学在六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动员会。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全体师生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皖西中学校长尤奇志从周边环境问题引入话题,带领大家思考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垃圾分类穿插在我们的每日生活之中,大家要做好源头分类,自觉、科学地进行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生活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

  期间,尤校长还强调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系统工作,只要持之以恒地坚持做下去,就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从而使我们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垃圾分类的紧迫感,倡导全体师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创新实践,也提升了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度、认同度,从而为下一步的垃圾分类工作垫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吴 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