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结对共建一家亲 共筑军民鱼水情——六安市城北小学赴共建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2-07-29 08:28:27 【字体:

图片

  为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联系,巩固结对共建成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六安市城北小学一行于7月27日上午赴中国人民解放军94619部队、94639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图片

  中国人民解放军94619部队、94639部队领导代表部队接受慰问,并在会议室和学校一行进行了亲切座谈。

图片

图片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活动的大力支持。高兰校长表示,六安市城北小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始终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近年来,凭借结对共建的优势,开展了一系列国防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校已成功申报“全国国防教育示范校”,希望今后军、校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沟通,共谋双拥发展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座谈会后,学校向部队赠送了水果、牛奶、矿泉水等慰问品,少先队员代表向部队官兵赠送了亲手制作的手抄报、贺卡、书信等小礼品,并在部队官兵的引导下,参观了营区和宿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