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督查组到舒城县实验小学指导 “文明校园”申报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8-03 16:22:00 【字体:

  8月2日上午,六安市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督查组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林,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李家应的陪同下,到舒城县实验小学检查指导第二届安徽省文明校园申报工作。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孔令仓,副书记刘强,副校长汤晓、潘忠贞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该校的校风、校训、办学理念及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了该校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查看了中心各个功能区,并向工作人员了解设备使用及学生参与情况。

  最后,检查组对照安徽省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细则逐项查看学校申报材料,并提出指导意见。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舒城县实验小学校园环境优美,功能室建设齐全,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软件资料详实、规范。希望该校进一步对照细则,将申报工作做细做实,迎接省里验收。(刘强 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