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三里桥小学“双减”示范促引领课后服务出精品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三里桥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4:31 【字体:

  近日,六安市三里桥小学在市教体局组织开展的六安市“双减示范学校”和“课后服务精品项目”征集遴选工作中,喜获六安市“双减示范学校”荣誉称号,足球、排球和版画分别被评为六安市“课后服务精品项目”。

  为深入推进“双减”工作开展,该校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一些列制度和方案,为“双减”工作的贯彻落实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出发点,注重学生的“五育”并举;以优化学生作业为抓手,定期开展特色化作业设计活动,覆盖了义务教育阶段各个学科,并以实际行动提高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以整合各类优势资源为动力,在全校开展课后服务项目33项,全面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求。

  据悉,该校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特色学校、第三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戏曲、版画)传承学校、金安区足球特色学校、金安区排球特色学校。学校坚持走特色化办学道路,以特色促内涵式发展,全力打造课后服务精品项目,以实际行动为“双减”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